当前位置:首页 >

    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邓小娇  发布于:2021-02-05  来源:昭通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12428

            2月4日上午,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雄主持。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锁江涛,区委第八督导组邵志敏副组长、区政法委童堂华副书记到会指导。区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在家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昭阳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设置意见箱、向扶贫点群众代表征询等方式广泛征求干警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昭阳区检察院王建雄检察长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围绕五大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并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在自我批评中勇于直面问题,在相互批评中以具体事例入手,有态度、有辣味,班子成员间虚心接受批评建议,整改态度严肃、诚恳。

           区委督导组邵志敏副组长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区院党组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到位,敢于揭短面丑,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作用,体现了区检察院善于团结、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建设新气象,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的效果。

            区政法委童堂华副书记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区检察院进一步完善相关检查资料,及时报送相关部门,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整改成效。
    昭通市锁江涛副检察长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扣主题主线、剖析问题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强调,区检察院党组班子要带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求,认真消化吸收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批评和意见,全面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及时落实整改。

            最后,昭阳区检察院王建雄检察长感谢与会领导的工作指导和工作肯定,并表示区院会认真接受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会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更好地团结带领全体干警为昭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时代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