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阳区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见义勇为英模活动

  发布于:2021-02-05  来源:昭阳区委政法委  浏览:10123

            2月3日至4日,昭阳区组织开展见义勇为春节慰问活动,为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送上温暖和祝福。

            根据省、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相关工作要求,昭阳区慰问活动采取走访慰问和集中慰问的方式,对全区见义勇为人员或亲属进行慰问。

           在2月3日的走访慰问过程中,昭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童堂华同见义勇为人员或亲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亲自将慰问金和慰问信送到他们手上,将温暖、关心和祝福送进他们心里。

            2月4日,昭阳区见义勇为促进会组织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集中慰问,召开了2021年春节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座谈会,座谈会上,昭阳区见义勇为促进会办公室主任方宗麟传达了省、市、区党委政府对见义勇为英模的关爱之情,希望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继续带头弘扬正气、倡导社会风尚。昭阳区委政法委政工科科长李方耀为省、市级见义勇为英模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信。

            见义勇为英模在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受到危害的紧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时代正气之歌,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为他们点赞,更要向他们学习。

            祝愿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