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甸县召开2021年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座谈会

作者:范怀俊  发布于:2021-02-05  来源:鲁甸县政法委   浏览:3070

    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增加社会正能量,更好地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让见义勇为人员和家属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下午,鲁甸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1年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座谈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朝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罗柏军、孔杰,综治股股长马林用参加座谈会,并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亲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5171105.jpg

    会上,孔杰副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宣读《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奖励2020年度云南省见义勇为群体和个人决定》,其次领学了《云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最后详细介绍了见义勇为申报程序、条件及优抚保障政策措施和鲁甸县见义勇为人员先进事迹。

    慰问会上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精神的体现,见义勇为人员能够在危急时刻奋不顾身,挺身而出,舍己救人,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展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优秀的精神品质,给社会树立了好榜样。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正能量,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

    座谈会气氛热烈,满满正能量。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爱护,社会需要见义勇为者去树正气、传正能量,他们将继续力所能及地把正能量发扬光大。为建设平安和谐鲁甸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05171058.jpg

       最后,参会领导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家属发放“致全省见义勇为英模的春节慰问信”和“法安乡村贺牛年”的楹联、日历同时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送上慰问金。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