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委政法委开展“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迎新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1-02-07    浏览:2068

    1.jpg

    2月7日,市委政法委在省耕公园孔子广场开展了“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迎新春法治宣传活动。

    2.jpg

    3.jp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赠送春联等形式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巩固平安建设取得的新成效。以宪法、民法典、防邪反邪、扫黑除恶等为重点,设置有奖竞答环节,参与群众答对相关法律知识即可获得书法家协会现场书写的春联、福字等奖品,群众参与活动积极性高涨。

     4.jpg

     5.jpg

    现场普及了平时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知识。引导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中,共同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6.jpg

    “马上春节了,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形式很好,他们这次搞这个活动让我们这些老百姓不但能通过参与答题的方式获得春联,还能从他们这点了解到很多法律知识,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安全感。”领到春联的市民刘先生高兴地说。

    7.jpg

    “我觉得这次活动选在孔子广场寓意深远,孔子是大家都知道的“至圣先师”,这不仅是对传统文化发自内心的敬仰,也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我们不仅要以德为美,还要遵纪守法,让我们昭通更平安。”领到宣传资料的市民王先生这样说道。

    8.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法学会和区委政法委承办。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4块,发放有奖问答宣传品60余份,现场书写春联600余份,有效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到平安昭通、法治昭通的建设工作,提升了社会公众安全度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9.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