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前走访慰问暖民心

作者:邓小娇  发布于:2021-02-08  来源:昭通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15371

     

           2月5日下午,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昭阳区委常委、张洁副区长,区城投公司赵声安书记,昭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雄一行到永丰镇进行干部和群众慰问活动,看望当地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昭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张洪兵副检察长、鄢显浩副检察长陪同慰问。
    张洁副区长、赵声安书记、王建雄检察长一行到永丰镇,对镇干部进行节前慰问,为永丰镇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节祝福和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他们一行又到小闸村、元龙社区对干部进行节前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春节祝福。
       “身体怎么样?”“低保落实了没有?”“年货备好了吗?”“出门要记得戴口罩,尽量少去人多的地方。”“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给大家拜个早年。”他们与困难群众拉起了家常,细致询问大家的生活、身体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回应他们关心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同时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叮嘱他们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和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